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一夜变天!多地成交量速降

2016-10-09 08:00:13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这个国庆节,相信许多人看新闻,看得最多的不是哪儿哪儿又堵了,而是哪儿哪儿又限购了。

“金九银十”交界,热点城市急风骤雨般抛出调控新政。一周时间,北京、深圳、天津、苏州、成都、郑州、无锡、济南、合肥、武汉、珠海、东莞、福州等19个城市新政落地,多地重启限购限贷。

限购杀威棒下,楼市一夜变天,多个城市成交量速降,卖方市场瞬间变成买方市场。

多地楼市成交进入速冻模式

厦门、南京、合肥和苏州四大城市,由于房价上涨过快,被称为“房价四小龙”。9月25日,南京即出台限购令:拥有一套住房的外地家庭禁止来宁买住房,有2套房的南京家庭禁止购买新建商品住房。限购令出台当天,销售数据迎来高峰:新房共认购1570套,成交1604套。

国庆假期期间,在北京、天津、深圳等地相继出台限购新政后,南京再次跟进。10月5日,南京出台限购升级版:二套房首付较高提至八成,外地人南京购房需提供社保或纳税证明,还特别追加了单身人士只限购一套房。全国所有城市中,只有深圳和南京有此限购条例。

限购重拳之下,南京楼市成交数据断崖式下跌。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至10月7日20点,商品房认购84套,成交142套。在平时,单日认购量在300套到500套之间。

相比于其他热点城市对限购的轻车熟路,首次出台限购政策的东莞一出手便跻身“强限购”城市序列,市场显得颇不淡定。

10月6日,东莞发布限购新政。消息传开来,不少销售人员通知购房者前去签约,这也使得昨天的签约数据爆棚。数据显示,10月6日东莞新建住宅成交1385套,成交面积16.57万平方米,均价为18297.64元/平方米,成交套数是10月5日的七倍,同时一天的签约也是8月一周签约的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