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成名郡德州较好户型 不服来辩

2016-09-29 09:12: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户型指房子的结构和形状,它是房子的灵魂。好户型宽敞明亮,坏户型憋闷阴暗。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户型才是好户型?好户型的标准是什么?

标准一:高得房率,实际使用面积大

德成名郡户型得房率较高达84.41%,102㎡精致三室得房率79.76%,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我们追求的不仅是高得房率,更注重的是户型各个功能的合理性。

标准二:户型方正

房子各个房间和功能区形状尽量方正,较好是长方形或对称户型,缺边少角的房子不是好房子,形状不规则的房子不是好房子。

德成名郡户型区间为102㎡-193㎡,涵盖了三室两厅一(两)卫、四室两厅两卫、五室二厅三卫等丰富产品,每个户型都比较方正,有效的提高了房间的使用率,实现实际居住环境较大化。

标准三:南北通透

南北通透能够较大限度的进行空气对流。

德成名郡户型都做到南北通透,且大开间、短进深的设计更提升了每个房间的使用率,同时也保证了较佳的采光和通风效果。

标准四:尺寸合理

尺寸合理才能较大限度地保证居住的舒适度。

德成名郡遵循“大开间、短进深”的原则,将户型尺寸处理得恰到好处。客厅开间适宜,主卧带独立卫生间,体现主人的尊贵,为您提供多样化的选择空间。

标准五:功能丰富,分区明确

为提高空间的利用率,德成名郡采用动静分区的空间设计,给主人留下一片私人的空间。

部分户型的卫生间为干湿分离,保证清洁卫生和使用的便利性。

德成名郡户型设计以人为本,共有7种国内前沿户型,将户型内部功能的合理性发挥到优质,为产品赋予更多的舒适性与功能性。

约102㎡-193㎡创意空间,打造功能分区明确、阳光温暖、南北通透的生活空间,构建最优质的奢华生活体验。

项目地址:德州市德城区新河路与新湖南路交汇处向南100米路西

TEL:400-869-1111转8756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