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1日紫御国都亲子游园会 多种趣味活动赢礼品

2016-09-29 09:06: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是一年国庆日,紫御邀你来过节,嘉泰·紫御国都10月1日“亲子游园会”爸爸妈妈请您暂且放下手头的工作,以愉悦的心情和您的孩子,一起来参加亲子游园活动,一起享受美好的童真年代!

花式投壶

投壶是古人宴会时礼节性的游戏。游戏时设特制之壶,宾主以次投矢其中,中多者为胜,负者饮。可见,投壶是“投箭入壶”的简称,是投者在一定距离以外,宾主按先后顺序把箭投向壶中并通过计“筹”来判定胜负的一种游戏活动。参与活动的朋友可以凭投入箭数领取毛绒玩具。

灌篮高手

参加游戏者须在一定的时间内尽可能多的投篮得分,得分高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趣味套圈

在套圈游戏中,家长和孩子可以一起进行,不仅会给孩子带来很大的欢乐,同时,还会锻炼孩子和别人的配合,提供孩子的团队意识。并可以将套种的各种礼品带走。

活动时间:10月1日9:00—17:00

活动地点:湖滨南大道与新建路路口南150米紫御国都售楼处

咨询电话:400-869-1111转8756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