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十一相聚奥特莱斯 美女机器人带你游园赏别墅

2016-09-29 08:46: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秋意渐浓,又到十一国庆长假,没有出行安排的你,准备怎么度过这个假期?为答谢各位新老业主,对奥特莱斯·澜铂湾的关注,十一期间特举办游园活动,为各位业主展示工程进度、施工工艺,并在减河畔自留果树园举行烧烤BBQ!美女机器人陪同服务。

机器人从遥远的科技产品,已深入到生活的点点滴滴。电影《澳门风云》中机器人管家傻强那句浓重四川口音的”老板,喝茶还是喝咖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电影中虽有所夸张,但是机器人提供服务已可以实现。国庆期间奥特莱斯营销中心”聘请“机器人管家为您服务。

别墅样板区、工程施工展示

别墅因其空间上的可变性、外立面造型的多样化极大的区别于其他类别房产。而奥特莱斯·澜铂湾又以平均高于80%的赠送面积,独占别墅王者典范。

十一期间澜铂湾举行工地开放日,邀施工方中冶集团为各位业主解疑答惑。汇报较新施工进度,展示澜铂湾独有的较新施工工艺,以及材料应用,面积结构的变化。

游减河畔澜铂湾果树园,享丰收喜悦

奥特莱斯·澜铂湾为每位业主都准备了1分果树菜园,享受城市里的耕种乐趣。

六月果蔬园实景

春华秋实,果树菜园的枝头挂满了果实,朴实的守园人帮我们摘了下这丰收的果实。国庆请各位业主分享这份喜悦。

歌舞相伴,庭院烧烤BBQ

没有了夏季的闷热,初秋的天气没有什么比来一场BBQ更让人愉快得了。

在澜泊湾的庭院里美食与歌舞相伴,享受这一份独属于你自己的假日闲暇,忘掉工作的、生活的烦恼,尽情享受假日的欢乐时光。

活动时间:10月1、3、5、7日

活动地点:东风东路减河湿地公园东岸奥特莱斯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400-869-1111转9473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