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鲁班·御景国际】 三期封顶 “礼”遇全城

2016-09-28 08:2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鲁班御景国际三期产品经过我们工程人员不辞辛劳的赶工,提前两个月封顶。提前封顶不仅说明了鲁班的国企实力,也是我们对州城人民的态度。

封顶仪式将于10月1日正式举办,到时欢迎各位业主,以及州城人民前来参加。我们不仅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节目,还有我们的工程人员将会对我们工程质量做详细的阐述,另外,为了感恩州城人民对我们的支持,我们还为我们的业主和州城市民准备了抽奖活动,神秘大奖等着你哦!

鲁班御景国际三期产品位于我们社区的南大门,给你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另外,也位于我们的次景观轴,给了各位业主更好的景观体验。所以三期产品问世以来,一路热销。

现在鲁班御景国际的99-137㎡准现房正在火爆销售中,想买房的你抓紧时间了,再不行动真没有啦!

详询:400-869-1111转94665

楼盘位置:德城区新湖南路与新河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