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需坚持 “两看三不买”

2016-09-21 08:3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一座城市购买住宅,哪些房子能买哪些不能买?如何投资物业才能获得高额回报?拥有多年楼市经历的业内人士将之归纳为买房坚决做到“两看、三不买”,即“夜间、看出租,不买远郊、不买近郊、不买中心单体楼”。

夜间看、租不出的房不看

购房者最简单的方法,夜间看房。晚上看上去,漆黑一片的区域就要慎买。因为优越的城市配套都会向核心区集中。

同时,买房要买容易租出去的房子,其中租金在5%以上的房子应是优选。如果住房周边有大量商务人群、白领客户在此工作,房子更有价值,因为这注定了楼盘的高出租率和收益。

随着江北嘴建设步伐加快,迎来了企业入驻高峰,今年累计入驻企业户数将达到300多家。“财富集聚效应”明显增强。在此情况下,江北嘴大量高端金融精英有旺盛的居家需求,对住宅的购买和租赁渴望日益增长。同时,江北嘴整体住房供应量十分有限,注定了住宅的稀缺。因此,“移民江北嘴”,投资江北嘴无疑将是较好的选择。

远郊、近郊、单体楼不买

前些年,城市开发逐渐走向城郊结合甚至郊外,这些区域推出的低密度住宅环境优美居住舒适。然而,购房者原以为住区交通、购物、休闲等配套会迅速跟上,实际上经过多年很多住区仍未有多大改观。另一方面,这些楼盘租金始终难以上升,房价上涨较慢。李战洪认为,国内外大城市发展都有一个规律,城市中心地带地块稀缺,房价不断升值,租赁高回报。近郊、远郊的住房却不免遭遇买了就跌,买了就悔的尴尬。

而中心单体楼不买的原因则是,单体楼因为总体量、总规划、总投入的限制,导致物管、停车位等资源的缺失,会直接给以后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困扰,也变相制约了房价的升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