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州“金九银十”楼市迎来营销热潮

2016-09-20 07:58:21 来源: 德州新闻网

进入9月以来,我市各大楼盘紧抓全年最宝贵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进行冲刺,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并推出大量可选房源,以此吸引市民购买,提升年度销售量。

新老项目抢推新房源

近期,德州楼市诸多新盘及老盘都推出了新房源,从公寓到别墅户型多样,市场供应量得到较大补充。

绿城·百合花园二期神户型开放众筹,售楼处客户参与人数众多,场面异常热烈。嘉诚东郡推出A区三期23号楼王,准现房全城发售。

为满足客户需求,外滩壹号加推拥有优质俯瞰视野的2号楼高层房源,龙城国际也推出位于小区中心位置的全景楼王9号楼。

作为德州高级人居生活的创造者,奥特莱斯·澜铂湾首批别墅开盘,以“别墅摇号”选房形式,创造了我市别墅市场少有的2小时4亿元的销售业绩,百套房源一抢而空。

9月11日,康博公馆·公园里首次选房正式开始,现场人潮涌动,不到2小时房源基本售罄。

各出妙招吸引购房者

针对“金九银十”,我市诸多热销楼盘各出妙招,推出了多种促销优惠活动,吸引购房者到场,聚集人气。

在外滩壹号,营销中心推出“购房五重礼”:交1万元抵3万元,钜惠全城;3天内签约享2万元优惠;到访即享精美礼品;认购送优质山地自行车;认购送欧洲双飞7日游。

绿城·百合花园通过举办月饼DIY、烧烤派对、体感游戏等暖场活动,密切与购房者的联系。他们推出认筹砸金蛋活动,高几率中1000元购房优惠吸引了很多购房者参与。“我们推出‘盛誉嘉诚十八载,助力青年置业梦’活动,凡是购买两室房源的市民,一送2万元置业基金,二送2万元简装修,三送现金红包,四送3000元太阳能,五送品牌家电。 ”嘉诚东郡营销经理王建和介绍,嘉诚东郡还将于9月25日举办“买房抽奔驰”活动。

华山·橡树湾推出“中秋嘉年华”活动,购房享1万元抵3万元,老业主介绍成交可获5000元,9月购房享98折优惠。“我们186㎡的多层电梯洋房送10万元精装修;55㎡纯复式小户型,买一层送一层,再送精装修,业主可直接拎包入住。 ”凤凰国际营销经理张庆武介绍。

开发商看好“金九银十”

业内人士表示,“金九银十”作为房地产传统的销售旺季,各开发企业都会抓住这个机会进行促销,如推出1万元抵3万元、给老客户承诺“老带新奖”等优惠活动。推出如此大额的优惠,就是为了抓住购房人群,让准购房者适时出手,不再观望。

外滩壹号营销经理张宇介绍,进入9月以来,营销中心客户到访量上有所突破,我们在此阶段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缩短客户成交期。“今年的‘金九银十’成色不错,一方面是我市去库存工作成效显著,很多项目已经一房难求;二是二胎政策落地后,市场需求持续释放;三是在一二线城市价格和销量暴涨带动下,德州房价也有一定的上涨。 ”王建和说。“今年全国房地产市场回暖,目前在一二线城市‘金九银十’时期火爆的场景有所恢复。德州房地产市场持续回暖,我看好今年的‘金九银十’市场。 ”张庆武说。

市民购房抓住好时机

面对开发商的大幅让利、精美礼包放送,很多看房的市民按捺不住心中兴奋,优惠的价格促成了一笔笔成交。“二套房首付降低,贷款利率已跌至近10年较低水平,购房门槛降低不少,我打算在中心城区买套房,留给孩子住。”9月11日,在康博公馆选房的庆云县张金生说。

有人是看中了诸多涉房优惠政策,有人则是看中了购房时机。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做生意的刘霞表示:“现在买房可选楼盘多,价格合理、折扣大,再不出手恐怕就错过了。 ”

家住德城区的市民杨新月看中了凤凰国际的186㎡多层电梯洋房,打算卖掉已有的房子。他表示,重新换房是为了孩子的教育问题,凤凰国际周围配套齐全,离学校近,孩子上学方便。

业内人士介绍,市民在9、10月出手购房有两个优势:一是楼市加推量大,活跃度高,房源类型较丰富,选房余地较大;二是新盘亮点较多,选房置业有较高的性价比。利好政策叠加,购房成本下降,基于这些考虑购房者应紧紧把握这一购房良机,加紧看房、买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