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州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结果出炉 3家被取消A级资格

2016-09-08 07:58:04 来源: 德州新闻网

9月6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日前,我市对全市47家3A级以下(含3A)旅游景区开展了2016年度质量等级复核工作。 44家旅游景区顺利通过复核,3家景区被取消A级旅游景区资格。

此前,全市拥有3A级景区14家、2A级景区33家。经过复核,因停止运营及管理、服务、设备设施等方面存在问题,大雁岛生态园被取消3A级景区资格,齐河县齐齐发茶城、武城县农业展览馆被取消2A级景区资格。

据市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开展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工作是我市加强A级旅游景区动态管理的重要抓手,强化准入退出机制,对提高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保持A级景区品牌生命力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我市将继续加强A级景区复核工作,进一步推动A级旅游景区建设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