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外滩壹号】送您一份免费的健康体检!

2016-09-02 08:15: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庸庸碌碌中2016年已过大半,亲爱的您是否有好好疼爱自己?小病小痒是不是忍忍就算了,

面对着工作的压力和伺候孩子老人的操劳,您的身体还好吗?

初秋微凉,不变的是外滩壹号对各位业主的关怀,九月金秋,来外壹号我们送您一份健康检查!

凡是外滩壹号的新老客户,不限年龄,携本人身份证即可免费享受体检项目!

体检项目:血压、脉搏、血氧、心率、心电、体温、腰臀比、血糖、尿酸和胆固醇等十余项指标。注:空腹查血前一天,禁止饮酒!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您欠自己的关爱,外滩壹号送!!周末,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16年9月3日、4日

活动地点:外滩壹号销售中心内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4723

楼盘位置:德城区 新河路与滨河路交汇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