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山东禁止事业单位团购住房

2016-08-24 08:25: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2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运用综合政策措施支持扩大消费的意见》,其中个人出租住房按1.5%计算缴纳增值税;个人出租住房月收入不超过3万元的,2017年年底前免征增值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不区分普通、非普通住房,一律免征增值税。

意见将个人购买住房契税优惠范围由家庭少有住房,扩大到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降低刚需和改善性住房的购房成本,引导住房需求全面释放。目前,青岛已实行该意见规定的家庭购房契税优惠政策。

严禁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以单位名义建设或团购住房。对未享受过房改政策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建立无房职工一次性补偿和无房职工长效补贴机制。

允许农村中小学教师和乡镇卫生院医护人员购买周转住房(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的边远艰苦地区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和乡镇卫生院周转宿舍除外),允许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为引进人才购租商品住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