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嘉诚东郡23#景观楼王全城热销 再创先进

2016-08-23 08:35: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昨天嘉诚东郡A区3期23号楼加推开始,嘉诚东郡售楼处的置业顾问们在工作中便很好的体现了女排精神。

面对大批前来购房的客户,我们的置业顾问从接待到讲解,再到实地看房,核算等都体现了极高的专业度,为每一位客户耐心解惑。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

希望每一位嘉诚人都能把女排精神继续发扬贯彻下去,创造德州地产界的“中国女排”!

8月21日,嘉诚东郡销售战报7:00客户至售楼处排队等候,当天成交35套,销售额2000余万。创造了单日销售奇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