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漫步“香港城”人间天堂

2016-08-22 08:4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一种风景转瞬即逝

有一种情怀郁结于心

这是一个初秋的季节

漫步在香港城园区内

感受着这别样的初秋···

初秋,是收获的季节,这里同样也是硕果累累。初熟的海棠果挂满了枝头,成团成簇,红里透着几分嫩黄,让人忍不住驻足停留。

在这里,初秋亦是花的世界···漫步香港城,花儿一簇簇开的如此鲜艳,也许它们并不名贵,却开的如此迷人。“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让人不由的哼唱起来。

缺少清泉石涧的初秋又怎能优质。漫步香港城,蜿蜒的溪水贯穿着整个园区。初秋,让溪水更清澈,成片成片的睡莲冒出了花骨朵,竞相绽放。每当微风吹拂,水面荡起重重水纹,水波助花摇摇晃晃,妩媚妖艳,令人心旷神怡。

园区的小路总给人以莫名的温馨。漫步其间,与爱人、与孩子、与父母。一家人漫步其中,温馨的画面总能浮现在眼前。

传承着法国Artdeco建筑风格的香港城,高耸挺拔,色彩明快,初秋湛蓝的天空让她更加的气势恢宏。

漫步在初秋的香港城,一种令人沉醉的美环绕在你身边不肯离去,花、草、树、小溪在这里窃窃私语,或是雨露或是阳光洒在这美丽的园区,很是迷人……

热线:400-869-1111 转 94674

地址:东风路与广川大道交汇处路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