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反正要买房 为何不买楼中王

2016-08-19 08:5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年前看房的你,今天依然在看房!

8年前买房的他,如今已住上豪宅!后悔了?还不晚!嘉诚东郡23号楼耀世加推!抓住最后机会,绝地反击!

德州开发区最优学区房嘉诚东郡——百米之内上名校德州排名前列“邻里式学校”社区与开发区著名学校德开小学、同济中学仅一墙之隔楼上楼下两分钟,不寄宿,多陪伴很多为孩子上学而购房的客户都选择了嘉诚东郡,原因是,嘉诚东郡是东区少有“真学区房”,嘉诚东郡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嘉诚蓝天幼儿园,德开小学,同济中学,从幼儿园到初中,无缝对接高端教育资源,上名校,百米之内完成,才叫真学区房!23号楼户型赏析全明通透户型,尽享阳光之美95㎡-96㎡精致两房。

109㎡-126㎡舒适三居合理规划的不同户型,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热线:400-869-1111 转 94656

地址:东方红路与晶华大道交汇处扒鸡美食城往东35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