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外滩壹号·购房抽车】2#畅销三室火热加推

2016-08-11 09:01: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外滩壹号

购房抽车第二季 席卷州城

2#105㎡-120㎡畅销户型

火热加推

购房抽车 全城疯抢

外滩壹号购房抽车第二季席卷州城,凡是8月购房业主都有机会获得购房送车豪华大礼,房车一步到位!外滩根深德州,已拥有1000多位老客户的认可与支持,更让外滩壹号拥有了强大的口碑力量,老客户介绍购房客户此起彼伏,再一次证明了外滩壹号的强大的品质魅力及号召力!

热销荣耀再续 人气爆棚紧急加推

外滩壹号 作为德州的标杆之作,自面世起就受到广大置业者的强力追捧!新品外滩壹号在炎热的7月,再续传奇,火势如虹,劲销全城!再度向市场证明了其不可比拟的项目实力及影响力!面对客户不断高涨的购房热情,外滩壹号唯有通过加推的方式才能满足客户需求,火热8月,新品强势来袭,据悉,本次将推出2#高层产品,前后无遮挡,优质俯瞰视野,远眺锦绣川,新一轮的抢房热潮即将爆发!

(外滩壹号2#100-105㎡户型图)

稀缺价值唯此独尊 品质标杆令人信服

外滩壹号75万㎡第五代城市综合体,享受德州未来优质繁华,希尔顿国际店,享受世界先进商业服务配套;三大主题公园,享受臻美园林景观;社区风情商街,享受便捷丰盛的生活体验;尊享万达商圈核心。不可复制的五星级尊崇生活,外滩罕有!

(外滩壹号2#115-120㎡户型图)

购房抽车,全城竞抢!

火热8月,外滩壹号新品火爆加推!

4688元/平起盛夏狂欢!

周周开抢,心动就要马上行动!速来

销售热线:400-869-1111 转 94723

销售地址:新河路与滨河路交汇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