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紫御国都震撼亮相 精品户型买一赠一

2016-08-11 08:4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N+1”创新户型,让你生活多添一种可能性。

嘉泰12载先进钜制,30万㎡纯美花景社区——紫御国都即将上市,真是让购房者获得实惠的楼盘啊!送就送的实实在在,这样的优惠都切实返还给每位购房者。


紫御国都精品户型

紫御国都送给购房者的不仅有看得到的优惠,更有看不到财富?
看不到的财富?健康的身体是人一生受用不尽的财富,紫御国都毗邻锦绣川风景区,推窗纵享河畔风景,每天呼吸的空气都带着青草芳香!

德州城央纯美花园社区

10分钟都市生活圈,是喧嚣与静谧的优质融合,是繁华与惬意的悠然转换。嘉泰·紫御国都1000米内环聚新湖、锦绣川两大风景区,德百商圈、阳光新天地、万达商圈三大主城商圈,便民市场、三甲医院、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多种配套设施,全方位满足居者政务、商务、商业、教育、娱乐等一站式生活。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87564

咨询地址:新岭路与东地南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