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州火车站将开始第三阶段施工改造

2016-08-09 08:01:33 来源: 德州新闻网

日前,记者从德州火车站获悉,根据德州站站改施工安排,8月10日至2017年1月10日,德州站开始第三阶段施工改造。为保证旅客人身安全及列车正点,车站停止检票时间调整为开车前10分钟。

据了解,德州站站改施工期间,旅客仍由临时候车室检票进站上车,因施工影响,三站台乘车旅客需经一站台南地道进站,旅客在进站时,应根据工作人员的提示或按照车站引导标识进站乘车,并确认好乘车站台和所乘列车,防止错乘或漏乘。

值得注意的是,因进站路线延长,为保证旅客人身安全及列车正点开行,车站停止检票时间调整为开车前10分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