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州元素”闪耀里约奥运

2016-08-04 08:04:13 来源: 德州新闻网

带有“泰山飞乐克斯”标签的摔跤垫、柔道垫、跆拳道垫;带有“泰山瑞豹”标签的复合材料自行车……8月2日,亮相里约奥运会赛场上的这些“德州元素”,让“泰山体育”再次闪耀奥运,走向世界。

“作为里约奥运会较大器材供应商,我们泰山体育将为这届奥运会和残奥会的11个大项提供器材,占全部项目器材的40%。”乐陵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卞志良表示,在这届奥运会上,泰山集团为中国国家山地自行车队提供比赛专用车,这是我国自行车民族品牌首次登上奥运赛事。

据悉,这已是泰山体育第四次成为奥运会器材供应商。奥运会对体育器材要求严格,本届奥运会提供的产品,环保性更强,安全性更好,科技含量更高,超过国际标准。“拿自行车为例,我们把制造飞机的材料和技术运用到自行车的研发制造上。国际上对自行车的疲劳测试检测标准是10万次,我们达到15万次。”卞志良说,在环保方面,本届里约奥运会上的各类垫子产品,采用新型XPE新材料和世界上先进的热合技术,使产品更环保,更加保障运动员的健康。

在里约奥运会比赛期间,该集团派遣了100多人的保障服务团队,为比赛提供最专业的服务,他们都经过国际单项协会的专家技术人员一对一的专业培训。为应对突发状况,所有的产品都有一个备份,确保这次奥运赛事服务实现零失误、零故障、零投诉。(晚报记者胡兵通讯员贾鹏纪万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