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兴墅香苑“热销德州户型王 全城疯抢”圆满结束

2016-08-01 08:41: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31日,德兴墅香苑首掀夏日激情,震撼德州,热销户型王,全城疯抢!7月31日德兴墅香苑在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热火朝天的新老业主答谢会暨户型推介会,在一片热火朝天的活动中,新老业主及准业主共同演绎了一场属于德兴墅香苑的激情夏日!

早上8:00,一切就绪,静等业主到来

礼品摆放整齐,所有成交业主都可以领取成交大礼

在一片激情的鼓舞当中,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炎炎夏日,好在一场降雨让天气有一丝凉爽,客户们纷纷赶来参加墅香苑本次活动

齐天大圣所到之处,均是风水宝地,德兴墅香苑有幸有请猴王到场与观众互动,让观众一睹猴王真容,将活动推向高潮。

德兴·墅香苑,德兴墅香苑由德兴集团开发,目前主推的是德州稀缺小高层,目前是德州少有的11层的洋房,面积为131㎡ ,户型非常方正,很多现场的客户都反应,在德州,这样的户型少有,只有在墅香苑,才会有少有的11层小高层洋房、少有的一梯两户、少有的经典户型,所有的少有加起来,这样的好房子是如此的难能可贵。

德兴墅香苑营销经理李晓艳女士为成交业主颁发成交大礼

德兴墅香苑营销经理李晓艳女士为现场观众颁发幸运奖品:小米充电宝一部

精彩的歌曲和舞蹈,让观众在酷热的夏日,尽享激情!

许多购房者纷纷表示,相比较市场上其他的户型或者产品而言,德兴墅香苑项目无论是在产品、园林、工程进度、价格优惠、户型、质量、还是交通上,都更胜一筹,区域升值潜力更是显而易见。而此次加推全新推出的131㎡三房产品则是他们没有想到的,也是最吸引人处。

活动中,我们邀请到军人业主,为我们抽取当天的幸运观众,主持人介绍,休假期间回来后就选定德兴墅香苑作为自己的家,他相信自己的选择。

本次“热销户型王 全城疯抢”活动在一个美丽的舞蹈中结束。在此,德兴墅香苑要告诉各位准备购房的准业主:好房子不等人,买房要趁早。目前买房送车位的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131㎡户型合理方正,年底交房,广大购房客户一定要抓住机会,先下手为强。

项目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4668

项目地址:大学东路艾家坊(亚太集团东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