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商高速公路德州至夏津段主线通过验收

2016-07-27 08:04:18 来源: 德州新闻网

7月24日—25日,德商高速公路德州(鲁冀界)至夏津段主线交工验收会举行。德商高速公路德州(鲁冀界)至夏津段主线顺利通过验收,并将于近期正式通车。

德商高速德州(鲁冀界)至夏津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德州至上饶高速公路(G3W)的起始路段,也是山东省“五纵四横一环八连”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我省少有一条由市级政府部门担当项目法人的高速公路项目,全长70.675公里,概算投资35.19亿元。项目自2013年9月开工建设。

本次交工验收的德商高速公路德州(鲁冀界)至夏津段主线呈南北走向,全长41.039公里,起点位于武城县鲁权屯镇辛厂村东(冀鲁界),终点位于夏津县田庄乡张庄东侧。德商公路与青银高速公路交叉设置的夏津西枢纽互通,接德商公路夏津至聊城段。沿线经过的主要城镇有:武城县鲁权屯镇、甲马营乡、武城镇、李家户乡;夏津县新盛店镇、田庄乡。

该路段采用交通部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03)规定的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路基宽度28米。预计9月份完工的支线全长29.636公里,起于德州黄庄立交,在武城县漳南镇东与主线相接。项目北连衡德、大广高速,南连青银高速,建成后德州市将实现县县通高速的目标,境内高速通车里程达到440公里,高速路网通达程度达到发达地区水平。对加快我省“一圈一带”战略的实施,促进德州与京津冀进一步实现高速连通,凸显德州作为山东融入京津冀的桥头堡地位具有重要意义。(晚报记者杨硕通讯员马敬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