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双企•龙城国际首届烧烤节即将火热开场

2016-07-23 15:01: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双企•龙城国际首届烧烤节,7月24日,即将火热开场。数十种烧烤美食,时刻挑逗你的味蕾,品尝滋滋作响的美味烤肉,畅饮清甜爽口的饮料,一场味觉盛宴等你来嗨。

美味烧烤节 嗨翻龙城国际

人世间,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嗞嗞嗞嗞~~~是烤肉的律动节奏;咕咚咕咚~~~是伴着烤肉下肚时饮料的畅快。成串的烤肉、烤肠、火腿、鱿鱼等在星级大厨的翻烤下滋滋作响,撒上孜然、秘制调料,外酥内嫩、香气扑鼻,挑逗着味蕾,空气里弥漫着浓郁的香味。7月24日,双企•龙城国际首届烧烤美食节即将火热开场,各种美味,应有尽有。届时,美食客们可根据需求任意挑选美食,更有专业烧烤师傅精心烤制,与家人谈笑风生、与友人畅快对饮,美味在舌尖绽放,美景在心底盛开。

超低密度 景致意境自然宜居

美味与美景同在,生活享受尽在于此,双企•龙城国际诚邀广大客户前往品尝舌尖美味,感受70万方•英伦风•学府城邦魅力。双企•龙城国际以精铸住宅的手法,从崇尚居住舒适、生活健康的理念出发,用心倾注每一个细节,前瞻性规划超低容积率,让小高层与洋房疏朗开敞布局,达到建筑与自然共融共生;同时将英式皇家园林风格结合现代审美情趣,打造简洁高雅、意趣怏然的园林景观。

醇熟配套,奢享一城繁华

双企•龙城国际鼎立德州主城区正央,踞守中央高端住宅区,坐拥新湖、锦绣川两大秀丽风景区,奢享城隍庙、德百、城市综合体三大繁华商圈。现全景楼王9#楼91-116m2户型全城排名前列,交5千抵5万,全城限时抢筹中。

预约热线:400-869-1111 转 94736

营销中心:德州市德城区新湖南路与邹李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