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原来嘉诚东郡辣么美 你造吗?

2016-07-22 08:4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酝酿多时的暴雨并没有如期而至,但也搅动了朋友圈的海洋荡起了层层波浪,我们希望遭受水灾的地区早日脱离苦难,人们早日幸福安康。

前些时日,我们邀请了德州大众网一众拍客前来嘉诚东郡采风,希望通过他们不寻常的眼光发现嘉诚东郡不寻常的美,果不其然,小编被自己的项目震撼了!!!嘉诚东郡辣么美,你们造吗?

贯穿B区的溪谷,潺潺流动的溪水为嘉诚东郡带来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在炎热的夏季,燥热的夜晚,看着孩子光着脚丫划起水花,这不就是幸福吗?

巍峨的高楼在水中形成倒影,看看自己的家,难道不像雾里看花?

宽阔的生活空间,让孩子们纵情嬉戏打闹,来吧,一起撒欢儿!

遥想当年,你走在水边,想起你那乌黑的长发,还有我们畅想的家。如今,家的梦想在嘉诚东郡实现,你还好吗?

我祈愿,每个嘉诚东郡的邻居都能幸福安康,和谐相帮。我们一起为爱筑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