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进入存量房时代 流通率影响市场走势

2016-07-22 08:36:10 来源: 北京商报

2016年初内地二手房市场升温,房地产市场逐步进入存量房时代,存量房流通率也正在成为新阶段影响房地产市场走势的关键点之一。流通率的高低不仅决定着存量房市场的房屋供给,也直接影响着住房需求的升级,最终影响到房屋资源的有效配置。

在内地房地产市场去库存的背景下,提升流通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经验表明:经济越发达、住房自有率越高、人口净流入越高、房地产市场越成熟、金融支援越 充分,流通率越高。其一,稳定的经济发展是存量房交易活跃、流通率提升的基础。其二,不断提升的住房自有率是流通率上升的重要前提。其三,人口流通是流通 率上升的核心动力。此外,经纪人规模的有效增长,以及伴随而来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成交效率不断提升,也可以推动流通率提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