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万入住聚秀城现房 机会不容错过!

2016-07-22 08:3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聚秀城现推出的“1万元入住”计划,首付只需交纳1万元,即可领取新房钥匙,实现您轻松购房梦想!目前,项目在售产品为83-126平方米两室两厅至三室两厅,产品既可以满足青年人甜蜜居住,也可以满足一家三代人同堂居住。还在犹豫什么,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聚秀城位于德州市迎宾大街与天衢中路交汇处,规划住宅总户数1000户,由10栋15-23层的高层建筑群组合而成,集雅致住宅、景观园林、高档写字楼、沿街商铺、大型卖场于一体,传承和发扬中国居住文化为宗旨,树立德州住宅新标杆,倾力打造属于德州整座城市的传世经典之作。

聚秀城各项配套设施完善、周边生活配套齐全,是您居住投资的理想之所!!!

精典户型

3号楼 B户型 两室两厅一卫 99平方米

3号楼 A户型 两室两厅一卫 108平方米

5号楼 F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 119平方米

4号楼 P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108.99平方米

现房实景

聚守德州龙脉之地,传承千年繁荣商机!

聚秀城诚邀您的亲临鉴赏!!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迎宾大街1166号(天衢路与迎宾路交汇处)

贵宾专线:400-869-1111 转 9470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