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州市动植物园主体完工 将于“十一”开门迎客

2016-07-19 07:44:19 来源: 德州新闻网

7月17日,记者在德州市动植物园了解到,植物园区已经基本完工。目前,工人们正在对动物园场馆内部进行装修,同时完善园区内的绿化建设。今年国庆节即将面向社会开园营业。

据了解,德州动植物园位于德州市南郊,南外环以北,减河以西,占地1000余亩,投资7.95亿元,是以生物科普、生态体验、绿色休闲为主要功能的主题公园,其建设目标是成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科普基地。

据介绍,德州市动植物园项目投资单位为临沂德恒动物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投资4.5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2亿元,计划建设大熊猫、金丝猴、东北虎等50个馆舍,以及海洋剧场、餐饮购物、娱乐区等配套设施,引进动物1000余只,其中国家一级动物200余只,定于国庆节建成开放。二期投资2.5亿元,在一期基础上,不断增加动物品种数量,完善基础设施,扩大餐饮购物、娱乐区、海洋剧场规模,进一步完善提升旅游功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