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人鉴证共襄盛举嘉诚东郡A区三期楼王封顶盛典

2016-07-18 09:01: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嘉诚东郡A区3期楼王金日盛大封顶一大早业主朋友们就来到售楼处门前,秩序井然的排队投放抽奖券,陆续落座,等待着活动开始!

封顶仪式开始前,先由嘉诚蓝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篮球》《大海写生》《大王叫我来巡山》《变脸》,童真童趣,精彩纷呈!上午9点伴随着精彩的舞狮表演及水袖鼓舞表演,业主翘首期盼的封顶活动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嘉诚集团作为深植德州18年的本土开发企业,稳扎稳打,重质保量,获得了德州购房者的青睐,当然对于项目的工程质量及项目进度,大家也期待着领导对这次封顶仪式的承诺。

来自嘉诚集团工程部、监理公司、施工单位三方领导分别发言誓保工程质量及工期进度。嘉诚集团做到安全排名前列,质量排名前列,信誉排名前列。本着真诚的心,一直努力,只为打造专属于您的宜居人居!为了达成这一目标,全体项目管理人员不停奔波在施工现场的各个角落,查隐患,抓质量。

现场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最吸引大家的当然是一轮轮惊心动魄的抽奖环节了,电饭煲、豆浆机、微波炉、洗衣机、50寸液晶电视等一个个家电大奖依次被抽出,中奖的客户满脸喜气洋洋,连称笑称在嘉诚东郡买房真是惊喜连连!活动结束后,到场的A区三期购房客户及我们的老带新客户均获得了由嘉诚东郡送出的贴心随手礼——精美夏凉被一套。

嘉诚东郡为了回馈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特推出老带新购房福利,凡是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交,即可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嘉诚东郡此次封顶盛典不仅为广大业主们树立了信心,更是让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在如今房地产情况下,嘉诚东郡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既定任务,并较大限度的回馈新老业主,深得人心。

在嘉诚东郡购房的业主一致表示看好这个位置。学区,户型都是他们中意的,自己选择嘉诚东郡是最正确的选择!随着施工进度的加快,项目成为准现房,现场掀起抢购狂潮,截止发稿,当天定房20余套!嘉诚东郡中高考成绩抵房款火热进行中,7月31日前,凭德州地区中高考指定科目成绩购房,即可直抵房款,1分可抵100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