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双企·龙城国际9#楼认筹盛典圆满落幕

2016-07-17 13:43: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7月17日,双企·龙城国际9#楼认筹盛典在美丽华酒店火热举行。几百名新老客户共同参加了本次新品认筹活动,现场气氛火爆,新品广受青睐。

当日清晨7点钟不到,双企·龙城国际营销中心门口就排起了一条长龙,他们都是来参加龙城国际9#楼认筹的客户,据排位靠前的王女士说,她为了能排在前面,清晨5点钟就来占位了,就是为了能在龙城国际抢个筹,好买个好房子!

上午8点半,几百人共聚一堂,使得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9点30分活动准时开始,在简单的暖场活动后,龙城国际的销售经理为来宾详细讲解了9#楼瞰景楼王的优势特点,全方位介绍了9#楼的精品户型。由此开启现场认筹。同时现场中奖客户也是让小编羡慕不已,液晶电视、空调、洗衣机等大奖全部送出!

约90-120㎡精品户型,占据优质位置的瞰景楼王,交5千抵5万的认筹钜惠,引得客户们争相登记抢筹。活动现场,小编随机采访了几位认筹的客户,大家纷纷表示对此产品期待已久。王先生说:”在项目公开的时候就一直在关注,上次没买到想要的,这次先抢个筹,免得再错过!”

据初步统计营销中心及美丽华活动现场,一上午时间认筹量已过百组,好房子从来都是抢来的,有意向购房的客户,请抓紧时间到双企·龙城国际进行抢房!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4736

营销中心:德州市新湖南路与邹李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