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奥特莱斯·澜铂湾 定义德州纯别墅生活

2016-06-28 08:5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下皆宜,腾转挪移之间掌握生活

自然的宜居空间,远离喧嚣与浮躁的养心思域

漫步社区,领略绿色健康的人文花园

享受优雅的同时还能遇见繁华

这也许是较好的别墅生活

你想要的别墅生活这里都有

澜铂湾·高贵      

一万个读者,一万个哈姆雷特。对于居住,同样如此。每个人对于居住都有自己的憧憬。面对 “挑剔”客户,最懂得生活的别墅产品应孕而生,立体式将功能区优质分割,生活从此不再是将就。同时,私密性设计也是别墅考虑重中之重,对于圈子顶层的人来说,生活的私密性他们最为关注。

如同奥特莱斯·澜铂湾,对于空间、功能理解颇深。上下层空间的尺度,让生活绰绰有余。三代同堂过上墅式生活;对于私密的保障,可以让主人在家大宴来宾,不影响楼上孩子的休息。居于此,不仅有生活,更有身份。

户型·从容

别墅总是一大家人一起住的,是较具亲情的居所。和父母、孩子住在一起,既方便照顾,又可共享天伦。即使亲朋好友前来拜访,也可以从容接纳。闲暇时还能拥有自己的小天地,挑一间作为健身房、书房、工作室等等,实现舒居到奢居的转变。

在奥特莱斯·澜铂湾,房间就已经绰绰有余,还能给自己预留独立衣帽间,足以满足全家所需。住在这里,生活的尊贵感和舒适感体现与每一个点滴的细节。

花园·匠心     

在人的生活理念当中,最基本、最强烈的就是对生存环境的需求,别墅自当有一个绿色健康的花园,花草相拥,绿树成荫,小桥流水,宛若一个天然氧吧。生活在这样一个绿色的的居住环境里,增进身心健康,即使工作压力再大,走入这里,也会瞬间消失殆尽。

匠心独具的奥特莱斯·澜铂湾把花园移至家门口,托斯卡纳风格建筑掩映于层叠绿色中,建筑、雕塑、绘画、音乐、运动等多种人文元素打造精致环境。加之外部减河湿地风景区的迷人景色,清晨,被鸟鸣声唤醒,推窗花园景色映入眼帘,树叶在淡淡的阳光下散发着浓浓的绿色,楼下,已有早起的邻居在晨练,花香伴着露水,绿色健康为你的生活优质加分。

远处是车水马龙的繁华

近处是私密尊崇的家

这是一处位于德州经济开发区的稀有珍宝

实力相当

自成一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