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德兴墅香苑与搜狐焦点看房团圆满结束

2016-06-27 08:49: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踩着高考结束的脚步,喜逢高考志愿填报的空档,6月26日,搜狐焦点看房团活动盛大开启。高考的结束,意味着不仅之前过着苦逼的学习奋斗生活的高三学子们得以解脱放假了,整日奔波于上班和回家路上的上班族也可以暂时放松几天了。

看房团

本次,搜狐焦点看房团准时发车,网友看房热情不减,有近三十组网友为德兴墅香苑24#清盘特惠优惠而来,有多组当场认筹并领取礼品,整场看房团得到了诸多网友的认可和感谢。

现场火爆

此次网友有置业的刚需群体,也不乏返乡置业的客户群。一位网友热情的表示:“德兴墅香苑的楼盘是我看过的性价比较高的楼盘,是老百姓买的起的好房子,我是普通的上班族,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在大学路上买的起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我特别自豪。”

工程无误

德兴墅香苑一直以工程进度守时、守约、守规为好口碑,即使是在麦收季节的炎炎夏季,工地上也是保证了工程进度如期推进,绝不拖后,成为业内为数不多的、能保质保量完成交付标准的项目之一。李叔叔告诉身边的工作人员,他认准了德兴的品牌,自己已经在市区有一套德兴开发的住宅,现在孩子该结婚了,他还希望买德兴的楼盘,他相信品牌的就是实力,买了一定不会后悔。

大学集中区

德兴墅香苑的因地处开发区大学最集中的地块,因而成为关注度较高的一个楼盘,大学路上德州学院、山东华宇工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等众多高校汇聚大学路,是政府重点规划的教育地段。

24#热销

目前,德兴墅香苑主推24#,清盘特惠期间,39万可以买三 ‘室’,50万可以买四‘室’,吸引了大批看房团网友前来咨询,有位王阿姨胸有成足的告诉笔者,她觉得大学路人杰地灵,而且在开发区买房,将来一定有升值潜力,目前自己原来的老房子拆迁款项已经到位,她选择墅香苑的理由是,她已经有两位朋友在墅香苑购房,是这里的业主,她相信自己朋友的选择,也相信自己的选择。

圆满结束

随着各位网友的深入了解,看房团的网友们都表示会继续关注,并为身边的朋友推荐这样的房子,作为德州性价比较好的楼盘,德兴墅香苑希望所有的网友都能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更希望能成为我们的业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