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新房抽大奖 6.26搜狐焦点看房团圆满落幕

2016-06-27 08:0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夏至刚过,随着全城气温渐升,搜狐焦点夏日清凉看房团火热开启,免费大巴全程接送,为网友购房置业提供大量的信息,省时省力还省油。

6月26日,烈日炎炎阻止不了网友们要买房的脚步,上午八点半左右,报名看房团的网友们都陆续到达了指定集合地点,看房团大巴准时出发,前往这次看房团的目的地——德兴·墅香苑。

德兴·墅香苑均价4700元/㎡,案场优惠为交5000抵10万,并且通过搜狐焦点购房每成交十组,抽取iPhone6plus大奖,无虚奖!墅香苑项目位于开发区大学东路艾家坊村,占地213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项目由30栋住宅组成,其中花园洋房17栋楼,高层13栋楼。并且墅香苑已交房,二期已有住户装修完毕,正式入住,配套设置陆续完善中,潜力巨大。

此次看房团的网友异常热情,在墅香苑,网友们都认真听置业顾问讲解楼盘,仔细研究户型、配套、环境是否能满足自己的需求,与置业顾问沟通自己的置业想法。

来搜狐焦点买新房领红包,免费大巴车接送,还有随手好礼相赠,带你寻找最适合、最实惠的好房,搜狐焦点期待您的参与,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