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涨姿势!买房绝不能选的几个楼层

2016-06-24 08:26: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时下,房价是居高不下,给人们带来的压力可见一斑,因此抢购房子的热潮至今为止么有改变,但是房子虽热,也不能随便选,也要看看楼层是否好,本期的楼层风水就带你来看看买房绝不能选的几个数字层。

涨姿势!买房绝不能选的几个数字层

具体来说,电梯房楼层选择需要考虑的因素有:

一、电梯,住宅层数在12层以上,18层以下,电梯不应少于两台,其中必须有一台兼具消防电梯功能;纯住宅功能层楼在19层以上,33层以下,服务总户数在150户至270户之间者,电梯不应少于3台,其中必须有一台兼具消防电梯功能。

二、向开发商咨询楼层供水、水压、供电、应急电源等多方面情况。

一般高层住宅在顶层都建有水箱,先将水抽到顶层再往下供,使高层住户不会因压力不足用不上水;应急发电机组的配置也很重要,保证市内停电时,电梯也能暂时运行。

三、高层住宅的物业管理不能忽视,尤其是监控保安措施。

大楼底层是否设置值班警卫室,是否有保安在楼内巡视,以及紧急情况下人员疏散安全等问题。

四、注意整幢楼的总户数与电梯数量,电梯的质量与运行速度也很重要。

一般情况下,24层以上住宅应做到1梯2户或2梯4户。

五、在对高层住宅的安全性确认以后,再考虑户型、朝向、通风等居住要素。电梯房楼层选择要充分考虑入住后的舒适程度,关键是要让自己住得舒服、满意。

其次,住宅密度和观景非常重要。高层品质如何,密度是关键,密度越低,居住品质越高;在低密度的基础上,还要注意观察景观,尤其是在挑选顶层或较高楼层时,不仅要特别注意朝向景观,还要考虑周边地区未来规划。

六、消防电源。楼梯间、消防电梯间及其前室、合用前室和避难层(间)设置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可采用蓄电池做备用电源,且连续供电时间不应少于20分钟;高度超过100米的高层建筑连续供电时间不应少于30分钟。

七、电梯楼一般以顶层的下一层价格较高(如总楼层是30层,则29层的单位是同一户型不同楼层中较高售价的),越往下价格越低。同样价格下尽量选高楼层的。

单从采光、通风、扬尘以及噪音方面考虑,那么选择10层以上的房屋就可以了。因为楼高已经基本上超过了三十米,可以保证较好的居住效果。而且一般来说,十层的房价性价比比较高的。如果经济实力不是很雄厚,可以选择十层房屋。如果条件很好,可以选择比较高层一点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