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也要讨价还价 切记多挑缺点

2016-06-24 08:2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业内人士介绍,每个楼盘的销售价格制定出来后,都是有底价的,在标价基础上能打多少折开发商心知肚明。全国性的大开发商,通常在开盘前一周将定价上报集团,本土开发商则由老板拍板定夺。但作为一线销售人员,为了实现更好的销售业绩,会想方设法促成交易,给出底价。

“购房者买房一定要学会讨价还价。”业内人士坦言,首先不要表现出买房的迫切心情,也不要受售房部现场氛围影响,一定要头脑冷静,多挑房子的缺点。置业顾问在帮你解决疑问的过程中,也会帮你多争取优惠。所以,不但要了解楼盘各方面的品质,还要对比周边其他项目,做到心中有数。

排名前列招:不表露对物业有好感,让对手不知道你意图,无法争取主动。

第二招:告知对方已看中其他物业并付定金,看对手是否愿意开出更有吸引力的价格。

第三招:要求开发商给毛坯房的价,同意后再要求提供装修。

第四招:告知对方已购置物业,但要等现有物业出售后才能买,因此要求卖方在付款方法上再优惠些。

第五招:不停地找物业的缺点,要求降价。

第六招:告知自己很满意,但家人有其他的想法,如果房价便宜则可以解决问题;或者表现出强烈的购买欲望,迫使对方降价格。

第七招:告知准备一次性付款,要求最优惠的价。带着5000元,说只要售价合适就马上决定购买。

第八招:如果实在谈不下去,不妨抬腿就走,让卖方担心失去你这个有强烈购买欲的客户。

第九招:与其他物业的价格作比较,要求对方再降价。

第十招:告知能力有限买不起,要求再便宜一点,购房款需慢慢支付,以争取更优惠的付款条件。

第十一招:告知物业管理费太贵,不能支付,要求送物业管理费。

第十二招:告知从朋友处已知有多少优惠,要求同样的待遇。

第十三招:告知这房子是别人送给自己的,自己不想掏钱买,因此预算有限,就这么多钱,不卖就算了。

第十四招:告知自己现金积压在股市或其他生意上,想购置房子,但希望付款条件或售价能更优惠些。

第十五招:告知自己没有找代理行,直接与开发商交易希望能免佣金。

第十六招:与谈判人员、销售人员成为朋友,凭交情争取拿到该项目的最优惠的价格。

第十七招:找多位不同的销售代理,试探销售价的较低价,或声东击西,探知更便宜的价格。

第十八招:告知对方已看中其他物业并已付定金,但亦喜欢此物业,是否能再便宜点以补偿已付出不能退还的定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