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企创新房地产营销模式 不用售楼处就能卖房子

2016-06-22 08:22: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6月21日电 开发商的营销模式多种多样,而“去售楼处化”的营销似乎并不多见。6月18日,天恒集团房山别墅项目在北京海洋馆亮相,项目主打的“乐学主题”以及近期即将开放的乐学世界科技馆体验中心,被业内视作颠覆传统房地产营销的尝试。

“不用售楼处就能卖房子”

据了解,天恒摩墅项目号称“不用售楼处就能卖房子”,这样的营销模式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对此,天恒立信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强指出,这句话实质是天恒“乐学”概念体现在房地产营销过程中的一种创新。

何为“乐学”?马强的解释是,天恒集团在融入欧洲森林式教育和美国营体教育的经验基础上,融入中国家庭生活和教育行为研发并提出的一种创新型教育模式,其核心在于“寓教于乐”。

具体到营销环节,天恒在传统售楼处卖房的形式上,将“乐学”概念落地为乐学世界科技馆体验中心,强化客户家庭的“乐学”体验,相对弱化房地产“售卖行为”,从而增强客户家庭对于项目主题与家庭教育的实践认知。

据悉,乐学世界科技馆体验中心由迪士尼“御用”团队司姆泰克公司参与研发设计。据乐学世界科技馆体验中心项目总监吕光炎透露,司姆泰克是一个中 西合璧的团队,其创意总监有过东京、巴黎、香港等地迪士尼乐园设计工作的深厚资历,乐学世界科技馆体验中心的司姆泰克团队成员亦是上海迪士尼海盗湾的核心 制作成员。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前沿的科学技术,天恒乐学世界科技馆体验中心将这个世界的前生今世逐步呈现。据了解,科技馆里拥有环幕立体影院、生态农场、 大脑训练营、物流体验港、3D魔幻动画园、音乐走廊等等设施,诸多工程为国内首创,这对孩子而言,是少有的学习窗口,对父母而言,则是亲子的桥梁。

房企云集房山 产品趋向高端化

记者梳理发现,近年来已有不少房企选择布局北京房山。截至目前,包括万科、首开、中粮、天恒、金隅、五矿等品牌地产公司都已进驻房山,而且,产品从较为单一的刚需型住房,逐渐升级至改善型产品。

相对而言,天恒算是房山楼市的老面孔。为此,北京天恒集团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常世芳指出,天恒乐活城是集团十年前排名前列进驻房山的项目,当时的定 位更多考虑承接北京刚需外溢的客群。但随着房山区域“一区一城”战略的推进,区域置业客群逐步升级,产品品质得以改善,因而,天恒继乐活城之后的五个项目 均定位为高端改善型产品。

此外常世芳还透露,天恒集团在房山阎村另一块地将打造成乐墅的“姊妹篇”。而在今年9月,天恒还将在大学城板块推出一款别墅产品,有望成为房山较高端的产品。

为什么这么多房企选择来到房山?其实,在北京土地资源日益稀缺的当下,北京市区周边郊县早已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主战场。近年来,北京通州、大兴、顺义、房山等区域成为楼盘的主要供应区,其中房山便是重要市场之一。

在北京房山周口店镇党委副书记杨兆军看来,定位为生态宜居新城的房山成为不少楼盘发展的契机。同时,伴随着区域内轨道交通、商业建设,以及深厚 的人文底蕴、得天独厚的自然地貌和丰富多样的天然风光,都成为房山楼市崛起的重要依托。未来,已进驻开发商在继续深耕区域的同时,还会有更多房企布局此 处,房山楼市将更加成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