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解决“大班额”德州首批融资8亿元

2016-06-22 07:53:49 来源: 德州新闻网

6月19日,记者从德州市教育局获悉,德州市排名前列批大班额项目集中签约,共融资8亿元,标志着德州市大班额项目融资工作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涉及乐陵、临邑、宁津、运河经济开发区等地68所中小学,项目规划新增建筑面积420791平方米,总投资105425万元,其中融资金额8亿元,还款期限20年。这是我市启动大班额项目以来首批签约项目,预计建设资金7月底即可到位。

下一步,德州市将进一步优化学校布局设计、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分工,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解决大班额和“全面改薄”工作任务。

据悉,为解决大班额问题,我市决定投入81亿元,采取饱和式投入、集中建设的办法,利用两年时间,新建、改扩建校舍236万平方米,全面完成农村薄弱学校改造和城镇中小学大班额两项工程。今年全市已新开工校舍75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