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鲁班御景国际 全德州的杨梅被承包了

2016-06-17 08:5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早上9点就来到鲁班御景国际售楼处排队,他们到底是干什么的呢?没错,他们是来领取杨梅的!

杨梅属于杨梅科杨梅属,小乔木或灌木植物,又称生梅、白蒂梅、树梅。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和使用价值,在华东和湖南、广东、广西、贵州等地区均有分布。

杨梅枝繁叶茂,树冠圆整,可直接食用,也可加工成杨梅干、酱、蜜饯等,还可酿酒,有止渴、生津、助消化等功能。

夏日吃杨梅除了能防止中暑外还可止泻。

为庆祝鲁班御景国际3期13#楼盛大问世,感谢州城人民一直以来对鲁班御景国际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免费送杨梅的活动。活动自6月11号开始,每天至少有上百个家庭收到鲁班御景国际送出的杨梅一盒。为了能让客户吃到新鲜的杨梅,我们把所有的杨梅用冰块冰冻,等客户到之后,一个一个将杨梅从冰块中放到盒子里,虽然水很冰凉,冻得大家的手直发抖,但是看到他们领到杨梅时开心的样子,工作人说,再冷也值了!

从置业顾问到工程到设计到物业,鲁班御景国际的全体工作人员都在用心去做事,为的是御景国际的业主能买的放心,住的舒心。

我们没有别的特点,有的是从设计之初就从客户生活舒适性的角度考虑,让业主能生活的舒适的心。(联合意格国际、上海三益、同圆设计等多个知名企业,从户型、景观等设计方面,做到精益求精)

我们没有别的优势,有的将景观细节做到优质的用心,小到草皮的选择,大到树种的选择。都是工作人员一颗一颗用心挑选的结果。小区苗木种类上百种,有银杏、白蜡、紫薇、石楠、桂花、女贞、雪松、合欢、枣树、山楂等等,每一种苗木的选择都是为了让业主生活的环境更加优美。这样的企业不是简单的建造房子,他们的用心更像是在照顾自己的孩子。

房子的好是自己亲身体会才能感觉到了,如果您身边有考虑买房的朋友,不妨推荐给他,多一个选择,多一个买到好房的机会。

鲁班御景国际送杨梅活动即将截止,6月17号最后一天,还没尝到杨梅的朋友,抓紧时间,带着亲戚朋友一起来领取吧,机会仅有一次,错过不再有!顺便去欣赏一下小区美景,体验一下高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