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什么聪明人都购买了社区商铺

2016-06-14 08:4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成家立业后,孩子的教育费用,父母的养老费用,让你压力倍增?手中有一定的资金,却不知道如何投资?在股海里沉浮,不知何时解套?后半生靠积蓄越花越少,想要为自己准备一份养老备用金?如果你有以上种种困惑,那么……

聪明人都购买了社区底商!

在说社区底商前,

先给大家普及一些商铺的优势!

商铺投资具有稳定性。相对于住宅,承租户对商铺的装修投资、赢利预期,决定了商铺租约通常为3至5年,甚至更长。

商铺的发展潜力大。发达城市成熟市场底商与住宅的价格比约4:1;而目前德州底商与住宅比仅为1.5:1,所以德州底商的价格上涨空间非常广阔。

既然商铺这么棒,为什么还要区分【社区底商】?因为社区底商“优势”更明显!

“优势”翻译过来的意思有以下三点:

一、综合体等商铺过剩,受电商冲击大,而社区底商受冲击微乎其微

目前德州大小综合体商业项目已经很多,已呈现过剩的局面。

另外,成熟商圈及大型购物中心的商铺需要高租金来维持回报率,抗风险性低,受电商的冲击大。而社区底商作为刚性需求,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所需的服务,受到电商的冲击微乎其微。 

二、离消费群近、租客广泛

所有社区住户都跳不出“生活最后一公里”的圈子,商家与顾客拥有无缝对接的近距离优势,使社区商业更易衍生出符合主流趋向的一站式消费模式。

社区底商,经营风险较小,首先你无论开什么店,都有保底销售客群,即周边小区居民,其次您的租客非常广泛,除了市场创业者外,周边小区的全职太太、退休老人,或者有闲钱、特长的居民。

三、经营业态清晰

社区底商主要是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活用品和生活服务设施,如便利店、银行等,客群稳定,租金便宜,很多业态都可以很好的经营下去,目前社区商业已发展为以业主爱好或特长为经营的业态,很多业主选择直接购买小区商铺,施展自己的爱好或特长,比如:你喜欢宠物,并且对宠物特别有研究,开个宠物医院,宠物美容店等等。

选择东海·香港城社区底商的5大理由

一、品牌开发商,东海集团耕耘德州17载,实力保障

东海地产,德州本土地产,耕耘德州17载,已开发承建德州多个住宅项目,开发必是精品,精品必会升值,开发的天玉铭城、巴黎城、富贵苑等项目以证实得出:住宅火,底商更火!东海地产,实力彰显,信誉保证!

二、政府主导的发展重心区域,周边市政、教育等配套齐全

东海香港城,地处城市发展主流方向,开发新区内,位于市政府仅一个十字路口的距离,周边毗邻市政府及各大企事业单位,人口密度大,居民受教育程度及圈层较高,且消费能力强。毋庸置疑,开发新城已成为德州经济的新动能和消费高地,而作为香港城在此的占位无疑确保了香港城商铺的投资价值。

三、周边交通便捷,入住率较高,商业氛围浓厚

周边交通便利,毗邻广川大道与东风路主干路,交通便利,距汽车站、京沪高速仅5分钟路程,高铁站仅15分钟路程,出行方便。社区环境优美,入住率高,周边天玉铭城、高地世纪城等人口密集,社区商业经营繁华,坐拥成熟规模社区商圈之中,商业氛围浓厚。

四、品质大盘,2200余户的社区常居人口,内向型客群稳定且客户类型为中高端,消费能力强

从消费人群规模上讲,香港城是东海在德城新城的排名前列大盘,占地300亩,共计43万㎡的高端住宅社区,社区定位以中高端为主,决定了客户群体的中高端类型,客户消费能力强。目前房源销售已达2000余户,如按照每户4口人计算,小区将迎来8000余人的导入,庞大的业主资源,为香港城商业提供了稳定的内向型客群。

五、辐射周边7大高端社区,外向型客户资源广阔,投资潜力大

东海香港城周边居住氛围浓厚且社区高端,居民素质较高,周边翠湖庄园、天玉铭城、高地世纪城、中贸家园、星凯国际广场、世纪花城、泰和名仕港等社区常住人口近十万,外向型客户资源广阔,为商业个体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投资潜力大。

东海·香港城主入口15席稀缺沿街底商,即将发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