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粽香传情 与爱同行”——端午节翟时敬老院慰问

2016-06-08 09:1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浓情六月,粽叶飘香,在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到来之际,德州东北城“粽香传情,与爱同行”端午节慰问活动走进翟时庄老年公寓,为公寓里的老人送去米、油、面以及包好的粽子.

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天衢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研、天衢街道办事处党委委员宋凌云、翟时社区党支部书记翟金玉、德州东北商贸物流城副总经理陈玉岭、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郑波出席此次慰问活动。

6月7日上午,德州东北商贸物流城领导带领班子成员一行来到翟时庄社区,为公寓的老人们送去米、油、面等生活物品,大家欢聚一堂,共话端午。为了让老人们体验到家的温馨,慰问成员一行与老人交流谈心,嘘寒问暖,嘱咐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并把装满爱的粽子一一送到了老人手中。接过粽子之后,老人们露出开心的笑容,并表示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能收到东北城送来的粽子,心里觉得十分温暖。

一位刚接过粽子的大爷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个日子里,能收到粽子,很开心,就跟回到家里的感觉一样。”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东北城与老人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传递出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华盛奥特莱斯即将开业   名品折扣   平价奢享

德州东北商贸物流城品牌5大优势

鲁西北较大商贸物流城   品牌商家竞相入驻

德州东北城是省市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是集综合性专业批发市场,仓储物流配送,综合商业配套,电子商务平台,会议展览,生活配套及综合物业管理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商贸物流市场集群。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华北地区较大规模、较具战略地位和较具影响力的现代商贸物流航母。目前,五金建材区已开业运营,数百家知名大牌入驻运营,这是对东北城的认可,也是对东北城财富未来的认可。

政府大力支持   老旧市场客户迁入

德州东北商贸物流城自项目入驻以来,得到省、市、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密切关注项目发展,并成立相关部门积极引导德州市分散的老旧市场商户向东北汇聚、整合。

专业推广运营  扶持商户做大做强

德州东北商贸物流城每年投入数百万元进行市场推广运营,通过制定全方位精准推广营销策略,提升东北城知名度,提升园区内品牌知名度,通过线上、线下全面推广,充分利用多样化广告形式,为商户入驻进行持续旺场,稳定客源,保障投资客户收益。

商户联盟强强联合  合作发展实现共赢

万商同行,共赢天下!德州东北城家居建材商户和五金建材市场商户联盟已成立,伴随着商户联盟成立,德州市五金、建材、家居行业将进一步得到优质资源整合,通过强强联手的合作方式促进德州家居建材行业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产业配套完善  畅享经营便捷

客运配套:位于东北城区域内的德州汽车北站将于本年度动工,建成后将会给市场商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也将汇聚更多的人流、物流、信息流,促进东北城市场繁荣。

公交配套:目前,市区已有10路、12路、36路三条公交线路通往东北城园区,东北城自身有7辆免费巴士可根据市场活动和经营需求免费接送客户,具备德州其他市场没有的便捷条件。

物流配套:东北城积极引入干线及终端物流。目前,东北城货代中心、干线物流已招商完毕,2016年3月开始,马市街、东地路货运市场携手袋鼠物流公司搬迁入驻东北城,德州东北城的市场运营掀开新的篇章!

仓储配套:目前,德州东北城专业仓储配套设施的建设图纸已完成,仓储区将于年内完工并交付使用。

物业管理:东北城通过不断优化升级物业管理服务,为众多入驻商家从装修、上货、布展、日常运营、促销、推广等方面提供管家式服务,确保商家安心经营。

限时招商优惠:

东北城五金建材区  3年租金用5年

物流优惠招商   5年免租

招商线路:德州城区至乐陵、禹城、陵县、宁津、齐河、武城、庆云、平原、夏津、临邑等下属县乡物流线路

招商热线:0534-8777777  8777077

招商地址:德州天衢工业园萱蕙路与德贤大街路口向东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