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香港城5月24日工程进度播报

2016-05-26 08:4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正如市民一直关注的东海·香港城工程,也步入逐步竣工收获的时期。经过努力,东海·香港城按照计划完成了一系列外体工程,施工重点依旧放在了交房前的细节雕琢及满足业主舒适度而调整的工程,比如:小区景观的绿化、室外道路的铺设、地下车库、电梯安装、生活设施保障及住宅公共空间施工,为7月份交房奠定了基础。

一、室外道路铺设。目前,小区主干道已经全部施工完成,待所有草坪铺种完成,全面进入清洁阶段;小区内支路铺设进度达到75%。

二、景观绿化。小区内树木全部种植完毕,水系畅通,大景观格局已经形成,把香港城景观绿化营造得更具有蓬勃生命力。草坪种植进度达到60%,其余边角正在细致调整。

大家非常关注的网球场,初具雏形,四周遮护网正在安装,待塑胶道铺设完成后,香港城的业主与家人共同打一局网球健健身,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不再是梦想。近日,一场小雨将香港城美景装点得更加靓丽,树木草坪更加苍翠,也为香港城的浓郁的如画美景增添了一个画龙点睛之笔。

三、地下车库和电梯。地下车库已经全部竣工,个别线缆进行串通,所有地下车库地面清洁卫生后,业主的私家车可入“爱巢”。17栋楼的电梯全部安装完毕,厂家今天开始最后的验收,保障业主生活便捷。

四、基本设施方面。除12号楼一体板在进行最后的紧张施工,其余楼全部完成,个别单体楼进入收尾阶段。

总体来说,香港城工程进度已到最后阶段,正紧锣密鼓地为即将到来的交房做好充足准备。即使是在最后时刻,香港城的质检、安全部门仍坚持盯在现场,严格按照相关章程跟踪督导,守好最后一道岗,让香港城的工程质量、安全、生活体验都得到有效保障,为广大业主顺利入住,打下了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