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山·橡树湾排名前列迪士尼乐园

2016-05-26 08:37: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每个人的童年里,都有一只可爱的米老鼠和唐老鸭陪伴我们一天天长大。从出生时的婴儿服装,到上学时背的书包用的文具,迪士尼的卡通形象早已刻在我们的心底。闻名遐迩的迪士尼乐园,梦幻的城堡,无不令我们心驰神往。亲临迪士尼,成为许多朋友心中的童话梦想。而上海迪士尼乐园,要等到6月16日才开园。

华山·橡树湾,5月29日-6月1日将呈现德州排名前列迪士尼乐园,邀请您和您的孩子一起亲临乐园,感受童话梦想照进现实。

新奇可爱的动物,满足观赏的同时,更可以亲身互动;丰厚多彩的游乐设施,让你仿若置身迪士尼欢乐的海洋中,被欢乐融化。大笑、拥抱、拍照,请自备内存充裕的相机,记录无数欢声笑语的幸福时刻。

有拍的,有玩的,有乐的,怎能缺少美食?华山橡树湾还在现场为各位家长和小朋友准备可口的美食!除此之外,活动期间更有神秘重磅大礼等你来拿,错过一定会后悔!别犹豫了,这个周末来华山·橡树湾,在梦幻迪士尼的城堡里尽情狂欢。

价值298元迪士尼乐园门票,现火热抢票中:

活动时间:5月29日-6月1日

上午8:30-11:00,下午15:30-20:00

抢票方式:

1、凡华山·橡树湾老业主,均可至营销中心免费领取一张;

2、正常客户,关注项目微信并转发,集齐10个赞即可免费领取;

学区房  准现房

华山·橡树湾,华山集团倾力打造125万方欧陆新古典主义墅级大盘。项目处于国家一级饮用水源保护区内,国际双语幼儿园、明诚学校、德州一中等6校环绕,私享一站式名师教育;目前,华山·橡树湾在售12-16#楼已全部封顶, 86-180㎡全通透户型,准现房一万抵七万火爆热销。

项目地址:德州市新河东路万达东过斜拉大桥东行880米路南(乘8路、36路、39路凉水井站下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