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和佰利·金湖城的房子来场“相亲”

2016-05-24 08:4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钻石地段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占据荣耀之地,是品质居住的排名前列步!佰利·金湖城地处古运河福地,位于运河开发区中心位置,坐拥东风西路、商贸大厦、三八路、天衢路全方位交通体系,紧邻运河公园、寒绿园、九龙湾公园,周边第二人民医院、石家园小学、火车站、汽车站、运河广场、安泰家居生活广场等配套一应俱全。佰利·金湖城将成为一个集生态、人文、环保于一体的高尚宅区。

生态园林

现代人居,除了产品的地段与品质外,越来越关心居家的环境。佰利•金湖城社区内外公园萦绕,家在公园里,景在公园中。项目紧依古运河、天然龙运湖,三面环水,是上风上水的栖居宝地。项目北临运河公园、寒绿园,南临九龙湾公园,3园联动,美景环绕。社区内规划13000万法式皇家园林,内含四大主题公园,每个花园又演绎着独特的风景。佰利·金湖城营造的是自然的热爱,自由的氛围,天然的美景,自由的精神。这里不仅仅是生活的居所,更是精神的寄托。

完善配套

110万平米恢弘大社区,生活配套齐全,自城中央生活区。

购物:德百商场、4万方自带商业、华联商厦、黑马商贸市场、古商一条街、美食一条街等缤纷尽享;

休闲:运河文化风景区、九龙湾公园、运河公园、寒绿园、运河广场、老德祥酒店、阔园居酒店、扒鸡美食城等应有尽有;

学校:石家园小学、国棉中学、德州爱心幼儿园、小太阳运河幼儿园、社区规划幼儿园等名校环伺;

医疗:第二人民医院、国棉医院、联合医院、机床医院等健康护佑。

佰利·金湖城

湖水环绕  福居宝地

运河湖畔双水岸城邦

钻石地段 价值无限

耀居运河经济中心尊位

公园簇拥  推窗即景

13000平法式皇家园林

名校环伺  优质教育  

石家园小学仅一墙之隔

【佰利·金湖城】90㎡-140㎡七星标准住区!

运河经济中心 ,买房就买榜样【地标房】

4万方自带商业,买房就买榜样【繁华房】

名校环伺 ,买房就买榜样【学区房】

2湾3园 ,买房就买榜样【公园房】

5大科技 ,买房就买榜样【智能房】

港企佰利,买房就买榜样【品牌房】

买房就到佰利·金湖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