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嘉诚东郡业主篮球队VS墨西哥太阳队

2016-05-24 08:3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德州篮球盛事——四国国际篮球挑战赛,昨晚在德州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很多篮球运动爱好者都意犹未尽,期待下一次这样的盛会!本次活动不仅是德州体育的盛事,更是嘉诚东郡运动盛事,嘉诚东郡本着“健康、人文、绿色、友爱”的社区文化,组建嘉诚东郡运动社团,在四国国际篮球明星的见证下,“嘉诚东郡业主篮球队”正式成立!

在篮球队成立当天,嘉诚东郡业主篮球队就迎来了排名前列场比赛,也是最不寻常的一场比赛,嘉诚东郡业主篮球队受到墨西哥太阳队的邀请,进行一场友谊赛!

大家随小编来看一下!5月22日下午2点,嘉诚东郡业主篮球队队员就到达德州体育中心进行热身训练!

业主篮球队进行5v5热身对抗

虽然只是赛前热身,嘉诚东郡业主篮球队员们都非常认真,运球、传球、突破、投篮,你来我往,打得不亦乐乎。在简短的热身对抗赛中,队员们渐渐的产生默契,不时打出精彩的配合!
下午4时,友谊赛正式开始嘉诚东郡业主篮球队VS墨西哥太阳队双方球员,相互握手示意(俨然就是国际巨星范!!)跳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墨西哥太阳队先攻,太阳队利用身高优势外线抢投,远投三分,率先得分!嘉诚东郡业主篮球队也不甘示弱,回敬一个三分。

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你来我往;墨西哥太阳队实力较强,利用身高与配合多次得分,嘉诚东郡业主篮球队也不示弱,利用脚步灵活突破太阳队防线,不断的进球得分!
嘉诚东郡业主篮球队与墨西哥太阳队经过比赛的交流,关系更亲近;篮球队内部队员间也更加有默契。期待明年有机会再与篮球明星互动!

篮球比赛结束后,业主表示,现在最想表达的就是对嘉诚集团、嘉诚东郡项目感谢、感激之情,住在嘉诚东郡不仅参与各种运动社团,锻炼身体,健康身心;没想到能够与外国友人,篮球明星进行亲密互动,交流球技!充分的体现了嘉诚东郡对业主的人文关怀,这么好的社区我也会推荐我的朋友住进来!

享品质生活,就选嘉诚东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