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王健林回应万达商业私有化:价值被严重低估

2016-05-24 08:29:10 来源: 广州日报

在香港上市仅仅一年半,万达商业的私有化备受关注。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日前首次公开回应,万达商业的私有化是因其价值被严重低估。

王健林表示,万达商业不同于一般的房地产公司,去年净利润构成当中35%来自于固定租金业务。前年是30%,意味着每年增长5.2%,2016 年至少超过四成净利超过租金行业,不能用简单房地产公司估值,香港股指只有不到5倍,市值还低于净资产。这种低估值让万达无法忍受。

今年3月30日,万达商业宣布收到控股股东万达集团通知,其正初步考虑就H股进行一项自愿全面收购要约,如经落实,将可能导致公司私有化以及公司于联交所除牌。

据了解,截至2016年5月,已在全国开业136座万达广场。而未来万达广场扩张速度仍旧未减。记者日前在2016万达商业(广州区域)招商大会上获悉,仅广东省今年将有5座万达广场开业,分布于湛江、梅州、佛山三水、东莞虎门、清远。此外,海口秀英万达广场也同时开启招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