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司法网拍房产首次按揭贷款

2016-05-24 08:17:20 来源: 北京晨报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三中院获悉,5月20日随着273万元拍卖贷款的到账,该院顺利完成了首例司法网拍房产按揭贷款业务。

针对竞买人竞拍资金不够的现状,三中院探索引入房产网拍按揭贷款工作机制。2015年11月18日,该院率先在全市法院正式建立网拍房产按揭贷款工作机制,形成了《贷款流程》《贷款须知》《拍卖公告(贷款)》等配套机制规范。

去年12月10日,三中院首批正式推出三套可贷款的网拍房产。其中两套房产以一次性支付全款成交,另一套房产再拍时,以23.6%的溢价率成交,竞买人同时申请以按揭贷款方式支付价款。针对贷款办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三中院多次与住建委、国土局、地税等部门沟通,最终顺利完成了房产的按揭贷款业务。申请执行人对及时领到执行款,被执行人对高价卖出房产均表示非常满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