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奥特莱斯·澜铂湾项目于5月20日开工

2016-05-23 09:0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5月20日上午11:18,奥特莱斯·国际澜铂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奥特莱斯·澜铂湾B1地块正式开工。项目是目前德州市场上少有低密度湿地森林意式风情别墅区。

奥特莱斯·国际、中冶集团双方领导及代表出席了开工仪式,见证了项目的诞生!

中冶集团 别墅承建专家

此次奥特莱斯·澜铂湾的承建商—中冶集团旗下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以原中国冶金工业部建筑研究总院的核心技术、管理力量为基础成立的大型国有企业。中冶集团建研院在土木建筑、工程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积累了2740余项科研成果;荣获国家、省部级科学技术奖550余项,行业学协会、企业科技奖励170余项。无论是建筑材料还是技术,中冶集团都走在国内外的前端,让每一座建筑因为有中冶集团而熠熠生辉。

而最让奥特莱斯·澜铂湾选择的理由,一方面是中冶集团钻研别墅的实力足够强,另一方面,则得益于集团公司积累的重大别墅工程项目经验。

我们期待,中冶集团将会为奥特莱斯·澜铂湾带来崭新的面貌,再次成为建筑标杆,成为德州的奇迹!

奥特莱斯·澜铂湾  千亩湾区生活即将呈现

项目位于东风东路减河湿地公园东岸,此处依山傍水,鸟语花香,高贵气质与生俱来,浸润于一城龙脉之精华,享天地浩然之荡气,再加上高级先进的配套系统、全球先进的商业配套、少有的景观环境等融合于此。

奥特莱斯·国际推出的是澜铂湾——千亩湾区生态墅群,是目前德州市场上少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低密度高端别墅项目。周边风情雕塑、塑胶跑道、健身设施等再加上社区内部的环形水系,置身其中让你尊享5A级生活景致,实现泾渭之间,即可水光独享的奢华感受。

4500米生态湿地水岸风光,原汁原味的Toscana墅群,一脉传承欧洲文化渊源,原版再现意大利最美的别墅私邸。奥特莱斯·国际以意式居住精神重新解读峰层人居,专属空间设置与动线组织,优质展现峰层一族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