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嘉诚集团喜迎神秘嘉宾国际篮球巨星空降嘉诚东郡

2016-05-23 09:0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嘉诚集团喜迎神秘嘉宾

国际篮球巨星空降嘉诚东郡

嘉诚集团开发建设的嘉诚东郡项目可谓是热闹非凡,人山人海,听说一大批神秘嘉宾空降嘉诚集团!大家随我来看一下!

猜猜他们是谁?!猜出来了么?不卖关子了!神秘嘉宾就是嘉诚集团的老朋友,巴西圣保罗明星队与墨西哥太阳队篮球明星及教练!为什么说是老朋友了,2015年夏天,四国篮球明星也同样参观过嘉诚集团、嘉诚东郡项目,并给与了很高的评价与赞许!今天,四国篮球明星代表巴西队与墨西哥队再次来到嘉诚东郡,就像老友重逢,格外亲切!

来见识一下篮球明星的风采!篮球明星乘大巴车到达嘉诚东郡后,受到了嘉诚集团员工及嘉诚东郡业主热烈欢迎,业主热情高涨!篮球明星签名留念。

在国际篮球巨星的见证下,我们嘉诚东郡业主篮球队也正式成立了,队旗、队服、聘书,这一切开启了嘉诚东郡篮球爱好者,随时组队邻里切磋的新篇章!

随后四国篮球明星参观嘉诚东郡营销中心,由置业顾问为篮球明星讲解项目情况。

篮球明星听置业顾问讲解

并微笑点头示意

随后国际篮球巨星们跟随嘉诚东郡的置业顾问参观了嘉诚东郡的园林景观,对小区的规划及园林景观表示非常赞赏。

住嘉诚东郡

上家门口名校

享高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