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州中心城区将新增5314个停车位 缓解停车难现状

2016-05-23 07:42:16 来源: 德州新闻网

近日,“德州市施划人行道停车线项目”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招投标,即将进入施工阶段。项目完工后,中心城区将新增5314个停车位,缓解停车难、乱停车等现状。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市机动车保有量已逾100万辆,再加上数量庞大的非机动车,车辆停放与行人出行之间的矛盾日益突显。德州市施划人行道停车线项目财政预算投资50万元,预计工期45天。该项目最终以310918.5元的价格成交,节约财政资金189081.5元,资金节支率37.8%。

根据规划,中心城区解放大道、湖滨大道、东方红路等26条道路人行道将施划停车线及停车泊位,共需施划停车线总长104664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