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德州首届吃货美食节带你狂high十天十夜

2016-05-12 16:2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德州的吃货注意啦!

2016德州首届吃货美食节来啦!

带你狂high十天十夜!

活动时间:5月13日——5月23日

地点:德州天虹文化广场

5月13日,美食、百货、滑行龙、迷你穿梭、飞羊、章鱼、鬼屋、9D电影、气堡与您相约天虹生活文化广场,不见不散!

天虹生活文化广场占地381亩,总建筑面积约62万平,总投资超29亿。

一期为德州天虹生活文化广场

二期为高档住宅社区

三期为时尚商业街、甲级写字楼及星级酒店

一站式规划布局、全家候、多业态,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

目前B区义乌小商品城去年已开业,童装、童车、玩具、日化用品、箱包皮具、文体用品、家电百货、工艺礼品应有尽有!

御美健国际健身连锁机构、量贩KTV已入驻天虹生活文化广场,其中御美健将于今年六月底开业。

项目周边“三横两纵”立体交通网络,便捷交通四通八达,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至老城中心仅需5分钟车程。 德州学院、华宇学院等4所大型院校紧邻,嘉泰园、清馨园、如意苑、鑫家园等20余小区密布。仅3公里商圈内居住人口已达50余万。城市加速扩容,配套日趋完善,消费日益增长,大需求呼唤大商业,天虹广场应运而生。同时成熟的商业模式、科学管理、专业服务团队、稳健投资、高额回报让您不容错过。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465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