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州五小区划定物业和停车收费标准

2016-04-29 07:50:11 来源: 德州新闻网

4月27日,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牡丹华庭小区物业服务费、康乐小区13号和14号楼物业服务费、金鼎公馆小区物业服务费和停车服务费、华海湾尚城小区车位场地使用费、东方夏威夷小区停车服务费已得到批复,将按照新的标准进行收费。

其中,牡丹华庭小区带电梯普通住宅物业服务费较高标准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10元(按房屋产权面积计)。物业服务包括:综合管理服务,房屋管理与维修养护服务,共用设备设施运行、维修、保养服务,协助公共秩序维护服务,保洁服务,绿化养护服务。物业服务费中已包含楼道公共照明电费,不得另外向业主收取。

康乐小区13、14号楼不带电梯普通住宅物业服务费较高标准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0.60元(按房屋产权面积计)。物业服务包括:综合管理服务,房屋管理与维修养护服务,共用设备设施运行、维修、保养服务,协助公共秩序维护服务,保洁服务,绿化养护服务。物业服务费中已包含楼道公共照明电费,不得另外向业主收取。

金鼎公馆小区带电梯普通住宅前期物业服务费较高标准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20元(按房屋产权面积计);业主共用车库内的普通停车位停车服务费较高标准为每月每车位30元。物业服务包括:综合管理服务,房屋管理与维修养护服务,共用设备设施运行、维修、保养服务,协助公共秩序维护服务,保洁服务,绿化养护服务。停车服务包括:车库、车位的设施设备运行及维护、保洁、秩序维护、购买公众责任保险等。物业服务费中已包含楼道公共照明电费,不得另外向业主收取。

华海湾尚城小区车位场地使用费较高标准为每月每车位40元。物业公司可按不超过20%的比例从车位场地使用费资金提取停车服务费,用于停车场地的保洁、秩序维护、购买公众责任保险等发生的服务费用。剩余资金归全体业主共有,主要用于补充相关物业管理区域的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每年至少向业主公布一次车位场地使用费收支情况,接受全体业主的监督。

东方夏威夷小区业主共用车库内的使用机械立体停车装置停车位停车服务费较高标准为每月每车位48元。停车服务包括:车库、车位的设施设备运行及维护、保洁、秩序维护、购买公众责任保险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