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2016年1月德州房地产市场月报

2016-02-24 16:00: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1月房地产市场综述

随着新年的临近,新的一轮“返乡置业潮”也已到来。据悉,为迎接返乡置业热潮,德州市多数楼盘都准备了多重优惠,返乡置业送红包,打折抵现频频出,礼献州城购房者。

二、1月房地产市场资讯

商品房成交分析

在公布的百城价格指数报告中了解到,一月份德州新建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47%,样本均价4490元,比2015年12月4469元上涨21元。

整体来看,政策方面,中央各部委围绕“去库存”展开扩需、调供相关部署;多地扶持新农民、释放新需求作为工作重点,继续完善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并积极鼓励房企提升住房品质、创新服务理念,从多方面发力去库存。供给方面,新年首月楼市进入盘整区,房企放缓推盘节奏,供给端略有回落;需求方面则整体表现平稳,各级城市之间分化持续,一线城市成交上升,三线城市有所下降。

三、土地市场

1月300城土地出让金同比降23%

2016年1月份,土地市场延续2015年的分化现象。一方面,杭州、南京等热点二线城市高溢价地块频出,并且接连刷新城市单价地王纪录;另一方面,从整体来看,全国土地市场的成交规模却显著缩减,部分城市同比跌幅甚至超过50%。

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1月份,全国300城市经营性土地成交金额910亿元,同比大跌23%;成交建筑面积2615万平方米,同比骤降45%,为近五年的1月份新低。

分析人士杨科伟认为,1月土地市场整体降温,主要受到三方面影响:首先是行业周期,传统淡季导致环比大跌;其次是需求热度降温,经历了2015年下半年的高热之后,地价已达高位。且市场需求在2015年有效释放以后,后继乏力;除此以外,最重要的还是政策严控,1月份国土部再一次明确表态,2016年仍将聚焦去库存,对于住宅用地政策将“有保有压”。

四、1月德州楼市热点动态

康博公馆·2期2016开门红 喜获双奖 再添殊荣

2016开年大吉,康博公馆又添佳绩!在刚刚结束的搜狐焦点“2015年度网络风云榜颁奖盛典”中,康博公馆强势荣获“较具影响力楼盘”和“较具城市发展力楼盘”两大奖项,而“较佳操盘手”的荣誉也被其营销部总监尹黎明先生收揽怀中。毫无疑问的,康博公馆成为了本次盛典的大赢家!

双企龙城国际年末业主答谢会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龙城国际从2015年2月份的开盘到现在,已走过一年。在大家的支持与陪伴下,龙城国际取得了热销5亿的成果。在德州房产市场属于决定者。在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龙城国际为了表达深深的谢意,特举办此次年末业主答谢会。

"感恩有你 一路相伴”华山橡树湾准业主答谢会

1月17日,腊八时节,华山·橡树湾举行了盛大的业主答谢演出,上百名老业主集聚一堂,共襄橡树湾豪华盛宴!

五、焦点点评

2月春节将至,楼市进入传统淡季,房企推盘动力不足,市场表现较为平稳;预计春节假期过后房企将加大供应,市场需求也将逐步释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