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 投资商铺的六大理由

2016-01-15 14:2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各投资市场可谓波诡云谲:A股市场暴涨暴跌,房地产市场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明显分化,以石油和铁矿石为首的大宗商品价格跌跌不休,长期稳定的人民币对美元突然贬值……展望2016年,我们该如何选择投资方式,规避贬值风险,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国家政策调控重点在于住宅

为减少住宅房产泡沫,实现 “居者有其屋”。政府调控政策频频出动。频繁的调控政策对住宅地产的影响非常大。然而,政府对于商业地产鲜有调控。自去年以来,很多大开发商纷纷加紧了全国范围内“圈地”以布局商业综合体的步伐。

商业地产的土地越来越少

城市人增地减。为保障居民基本住房需求,政府肯定会限制商业地产的开发。所以,商铺是卖一个少一个。能抢到的肯定能赚到。商铺就是一个投资门槛较住宅更高的产品,大投资者占有大部分的市场。另外,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成熟,开发商对商铺也会倾向于持有,即只租不售的策略,中小投资者的机会今后将越来越少。

商铺是目前较为稳健的投资

储蓄风险低,但是收益也低,连通胀都抵不过;股市、期货、基金收益较高,但是风险也很大;目前黄金价位已经到了一个相对的高位,升值空间不大,还有可能被套牢;而商铺有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出则可放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自开店当老板,而且随着租金的上涨,商铺自身也在不断增值。

成熟的商圈有规模效益

有人调侃说,中国房价看政府。而商业价格的高低却是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流量。成熟的商圈会吸引很强的人气,虽然商铺的租金相对来说比较高,但还是会吸引各方的经营者去经营。商家越多,商圈的人气越旺,商铺人气越旺升值越大,如此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商铺业主处于商业地产产业链的上游

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商业坐标,如北京王府井、上海南京路、广州中山路北京路、深圳老街。它们都是城市中心商圈,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这里的商铺业主始终都在乐呵呵地赚钱。即使店铺租金逐年上扬,无数的商家还是争破头,只为在此拥有一席之地。

越老越值钱

投资住宅多为坐等升值转手。而商铺不同,前面说到商铺还可出租。好的商铺不仅仅自己能享受丰厚的租金,还可以像传家宝一样,一代一代的传下去。因为商铺越老越值钱,时间越长租金越高,商铺价格也会跟着租金水涨船高。这样留给子孙的就是一棵摇钱树,一只财富取之不尽的聚宝盆。

德州金街,依傍大商业,与大商业业态互补、人气共享,日均客流高达6万人次。德州金街租客如潮,只待房东,带租铺60万起,商机不容错过!

楼盘位置:湖滨南大道与新河路交叉口东北侧

咨询电话:400-869-1111转9471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