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2015年12月德州房地产市场月报

2015-12-30 17:10: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12月房地产市场综述

回首2015年的中国楼市,真是这个冬天不太冷,见底上升,复苏回暖,上演一场美丽的冰火舞蹈“盛宴”。作为四线城市的德州来说,受经济大环境和市场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德州房地产市场发展呈现了新的变化,由高增长逐步趋于平缓,由高热度逐步回归理性。

二、12月房地产市场资讯

商品房成交分析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2月30日,德州新建住宅网签1690套,销量较上月增长132套。本月备案套数1460套,较上月增长94套。由图可知,住宅成交价格较稳定,起伏较小,而非住宅成交价起伏较大。

三、土地市场

一线城市土地市场持续升温 豪宅市场面临压力

根据统计,今年以来,北京土地市场共有103宗土地实现出让,相比去年减少38宗,建设用地和规划建筑面积同比均大幅下滑,但土地出让金却创新高。实际上,今年以来标杆房企大举回归一二线城市,地王频现。业内人士指出,伴随着供应减少,一二线重点城市土地市场需求却在日益增加,土地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地王频现将导致未来豪宅供应增加,给豪宅市场带来压力。

四、12月德州楼市热点动态

康博公馆14#楼全城热销 铸就2015州城销售三冠王

三月前,2期首次开盘热售2亿元,单月销冠;两月前,18#中央楼王开盘劲销,揽金6000万,再次销冠!加之本次14#楼成为热销王,康博公馆已在2015年勇夺三冠,傲视全城!

嘉诚东郡:2015登冠州城 荣耀起航2016

2015年12月27日,这又是一个值得被载入时刻的日子,嘉诚东郡A区三期启动仪式及第三辆奔驰抽奖盛典今日举办。第三辆奔驰,今日花落B17号楼幸运业主方先生。寒冷的天气,没有挡住现场500余人的热情似火,现场气氛被到场客户持续点燃。奔驰大奖,家电大礼,幸运礼包,百财心意,现场的每个人都感受了嘉诚东郡满满的诚意。

五、其他热点楼盘

提前交房 唯有万达广场

“万达速度”,已经成为了万达广场无可比拟的强大市场竞争力。在2015年整体房产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德州万达广场逆市上扬,11月6日如期满铺开业, 3天50万客流震撼州城!12月25日,万达将再次提前半年交房,万达用实际行动,书写属于自己的奇迹,同时强势提振了德州人民的信心!提前交房,唯有万达!

六、焦点活动

圣诞送平安 搜狐焦点线下有礼大行动欢乐结束

圣诞节本源于西方基督教,现在已成为年轻群体中较受欢迎的一个西方节日。搜狐焦点为了借此温馨的节日给网友朋友们送上祝福、送上温暖、送上平安、送上健康,特推出“关注有礼送苹果”活动。12月24日下午三点,小编一行人来到了新湖边派发圣诞礼物。

七、焦点点评

今年下半年以来,伴随着房地产销售市场的逐步回暖和竣工进程的持续放缓,德州市商品房待售面积增速呈回落态势,但库存总量仍处高位,去库存仍是明年的重中之中,任重而道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